close


今天是三十夜
希望大家晚上都有好料可以吃,好「大」包可以拿!  XD









人生第一個家人不在身邊的中國新年。

沒有什麼孤單、寂寞,想家的感覺

一是因為真的就快回家,二是日本街頭完全沒有什麼農曆新年的慶祝

所以也不大會想起這件事~

聽說橫濱中華街今晚還有跨年活動!

說真的,我覺得農曆新年不是家人團聚一起過,其實就沒什麼意義了。

 

 

 

敲著鍵盤,才想起來我們家是怎麼過年的

接近過年時,大掃除是一定少不得。

家裡兩間廁所已經由我包辦多年。

今年希望是留在家的另一個少年郎接手   囧

跟媽媽兩個人負責整家的清掃,臭老哥偶爾應邀出來幫個忙...

除夕夜,老爹一向會料理一大桌豐盛的大餐~~~

近年來接受點菜,菜色有減少但精緻化的傾向。

唉呀,兩老的慢性病都不許過度大吃大喝的,是說平常好像也沒很忌口就是了。

配電視、一邊閒聊慢慢的吃到晚上八點九點

吃完就是收紅包的時間   XD

隨後的過年假期就是睡到飽、吃到飽、三不五時被帶去廟裡拜拜!

初三或初四回內灣看外婆順便小賭,感受一下鄉下新年的熱鬧。

 

真的很臺北的過年方式吧!

不過老爹很堅持過年一家人一定要待在家裡。

這時候想跟朋友出門是會被罵到臭頭的~    XD

 

 


祝福新的一年

所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新年報告!

我確定2月6號回臺灣嘍~~~


基本上人人有獎。但是請自行來找我領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