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睡到飽...

起床開電腦就是大爆炸...









「5月牛郎要東京巨蛋連開七天控

   天天舞台還不一樣!」





非常好!
該婊的總是跑不掉...


我以為我不在台灣,KT就會在台灣開控

結果是10年暴風雨團~外れ


我以為我人在日本,KT就不會開控

好歹跨控讓我撈到邊~まぁまぁ外れ


我以為我離開日本,KT就會開夏控

大当たり!!!還是五月不知道要算春控還是夏控......




2月才回臺灣,當然5月再飛東京是不可能的...

錢包不允許...  良心當然也不會允許...

更重要的是,算算時間...

5月15~21    應該是論文地獄的第十八層趕稿時期   Orz

給我票都沒有狗膽飛來看...







如果!    如果...

我說如果,真的要看,也不會是一場就可以解決的事!(爆)

所以,人在台灣也許是好事啦~(阿Q心態出現)




真的很貪心,自從去年八月看過縮放比80%的生人

整個發現他們會發光...

在日本,不是自家的控也去亂晃~~~

晃到有點習慣成自然了...

巨蛋第一場很幸福的聽到KINKI

第二場跨控聽到新歌「one drop」

第三場新聞團控位子好到 難以置信!

我還想在巨蛋看到自家牛郎團~~~~(滾)




現在真的很能理解某些日本J飯always在看控的心態

我的票要標要另外弄都可以看到上癮

何況他們朋友問一問就會有票!

票對他們來說,搞不好比逛街還省!

 

是說劫你死也真的很有種

挑這種沒有人放假的時間,連開七場巨蛋!

黃金週才剛放完...大家回到生活軌道都不知道回神了沒...

日本的OL大學生高中生沒人放假

要考驗飯的年齡層跟愛有多大就對了...

 

 

好啦~星期天乖乖去看完Takki吊鋼絲就滾回臺灣認命啦!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