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今天正式出來了。龜梨去客串極道電影版。

   
    目擊跟小道都流傳一兩週,早早就確定龜梨有出演,今天確定是掛第一男配角,戲份相信不會太少。恭喜和也躍上大螢幕!還是個實習老師耶。果然是腦筋好的小田切龍!但是看了一下造型,是黑髮的水滴少爺耶...金髮弓眉冷冰冰的小龍美人呢?現在看造型,怎樣看都很像賣紅酒小水滴的跑去誤人子弟 XD

   
    造型怎樣,其實用時空來交代都還OK啦。畢竟也畢業4年了,人生的際遇很難說得準。從有OB出演的消息以後,我一直一直擔心的是另一件事...

   
   
有龍,那龍的「死黨」呢?青梅竹馬,一路從幼稚園打到高中的「隼人」呢?

   
    目擊跟小道中,赤西人到底有沒有演出,其實還是個一團混亂。真的很怕龍一個人出現,沒有隼人。更怕沒出現還被提到,龍用一句「喔!那傢伙喔?畢業就沒聯絡了啦!」那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人生的際遇說不準,但是一個十幾年的朋友,四年間斷了音信...鬼才相信!

   

    是我的任性,任性的覺得隼人跟龍,如果沒有一起出現,那我寧可電影不要補完四年前黑銀學院3D班的「現在」。莽莽撞撞、出門不帶腦筋的隼人,心思細膩、字字珠璣的龍,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行。沒個看頭顧尾的龍,隼人怎麼安心耍笨;沒個事事衝第一的隼人,龍怎麼精準吐槽。


   
   
赤西仁龜梨和也,會胖會瘦,會冷戰會臭臉,少少的互動都是抱著撿到的幸運感來珍惜,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矢吹隼人小田切龍17歲穿著學生服,翹課喝涼水,活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