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說話不算話!  Q口Q

(↑一個拔辣票都可以開到破產的人!)

 

 

 

 

前情提要!
忘記的捧由請先看這一篇

http://yulisa.pixnet.net/blog/post/23172061

有沒有人猜出來是哪一間餐廳阿?(毆)

 

 

2008年11月8號

    延宕已久的國會圖書館行終於成行,其實離上智真的不遠,走路大概20分鐘吧!搭電車的話是在有樂町線永田町站下車。去過這一趟...深深的體會到,如果真的不是上天下海都挖不到資料,真的不要來國會圖書館找! 

 

但是以上其實不重要啦!(毆)

    辦好證件,大致瞭解狀況,閉館時間也到了。陪大姊姊去涉谷辦點事,順便吃晚餐。沒想到有小小的意外收穫...

 

 

DSCN0405.JPG

 

    本來是在旁邊等大姊姊同學,東喵西看的...「JOKER」!該不會是牛郎團的堂主吧~走近一看還真的是耶!堂主真的是涉谷咖,涉谷到處都有他的足跡~~~    知道我是在那邊看到這張簽名版的嗎?   涉谷的「softbank」shop...XDDDD   我知道你們現在沒有幫Docomo代言了,不過就這樣簽名在競爭對手家的門市好嗎?   XD

 

    吃晚餐,理智告訴我,該回家趕萬惡的關鍵字了...告別大姊姊同學,我在前往副都心線的地下道中。   今天是11月8號耶...一個說沒意義是很沒意義,但是要說有意義也很有意義的一天。前天才跟AYA說:11月8日要吃好一點!當作慶祝。小惡魔戰勝小天使,撥了AYA的電話,問他有沒有活動?     果然,他說出我心中的答案!(爆)

 

    衝回池袋跟AYA會合,山手線到目黑也真方便。兩個隨性的人,知道名字,大概查了在那一站就衝了。理所當然,迷路啦!反正路是長在嘴巴上,問不得了。眼前的便利商店是好目標!

 

 

DSCN0406.JPG

 

     看到店員真的嚇一跳!活生生是黑銀高校3D班學生!!!不是長的有矢吹同學這麼帥,也不是看起來有小田切同學這麼豔,是...臉上掛彩的有夠驚人~~~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車禍或跌倒的傷,嘴角的淤青超大,是車禍或跌倒的話,我看差不多牙也斷光了吧!幹嘛要著墨路人店員?因為有梗!(毆)    對方看起來嚇人,不過我是あやしい外人,不怕。開口問了目黑二丁目是在左手邊還右手邊?(因為兩個人都沒種直接說那家餐廳在哪裡!)    3D同學店員迅速的從櫃臺下抄出傢伙地圖本,要幫我們找。我還在想羅漢寺的日文要怎麼說時(據資料那家餐廳在羅漢寺附近),3D同學店員已經走到門口要指路了。直接了當問我們要去哪一個地點,我們兩個還在斟酌餐廳名字怎麼說時,他就非常自然清爽的說:ビエムに行きたい?  (驚驚驚)真的耶!日本人真的念ビエム!XDDD     and   他怎麼知道我們要去ビエム???    他只是笑笑的說:這家店滿有名的!            事後一直在想,是不是很多人會去那間便利商店問這家餐廳怎麼去阿?   希望去的人理由不要跟我一樣扭曲....

 

 

     好心3D同學店員指完路以後,順利走個5分鐘就看到餐廳了。關子賣的這麼久...也該解謎了!(毆)




DSCN0407.JPG 

 

 

 

 

覺得眼熟耳熟,又想不起來嗎?

 

 

 

 

DSCN0415.JPG

 

 

 

 

還是想不起來嗎?    雖然我不是很想放這張圖啦...

 

 

 

 

080925-01.jpg

 

 

 

     恩!我真的就麼無聊,跑去這間「B&M 」 steak house!     到這家餐廳第一個明顯的感覺得到的是,赤西先生被偷拍他一定知道。因為店門口的視野好到嚇人(店在二樓)!   對面的馬路或公寓,有隻喵走過去都會很清楚,何況入夜後那邊靜的可以...但是有一點要強調再強調的!   本人是先聽到赤龜有在這裡被目擊過,後來才出現上面那家狗仔圖。並不是因為赤西先生跟西山小姐有來過,我才想來。但是如果要說,是因為技安胖跟傲嬌龜有疑似在這裡出現過,所以我跑來,那不反對!(毆)

 

 

    本來馬上有吧台位可坐,但是莫名的想坐テーブル,所以等了一會兒。明明是自己機車,進店裡還賺了一張100塊冰砂折價卷!(毆)

 

 

DSCN0438.JPG 

↑  傳說中小胖的最愛,也是店內招牌,大蒜牛排!

 

 

 

     非常美式鄉村風的牛排館,意外的平價!而且相當家庭式,用餐客人年齡層頗廣,有一家大小爸媽帶小朋友的,也有看起來時髦的情侶檔在用餐。店內有一位服務生是外國人,默默的覺得崇洋媚外的胖子會跟他很熟!(毆)   東西真的很不錯吃!託AYA之福,第一次嘗試了五分熟牛排!好多汁但是一點都不腥~很棒!    奶油濃湯也濃得有500日幣的價值~     在這邊有另一個對日本人的體會...日本人真的很愛吃飯,什麼都可以拿來配飯。拉麵配飯這種不知道哪一個是主食的絕妙組合以外,還有牛排配飯這種東西!!!放眼望去,店內沒點飯來配的,大概就我們這兩個あやしい外人。 配飯的牛排,不是平常快餐店那種薄薄牛肉片去烤的牛排...是貨真價實6盎司以上的大牛排耶...我敗給日本人了    Orz

 


    對胖子的sense真的有新的體認。

1. 他真的愛吃,又會吃,有美食sense。這家牛排館好吃不貴,平易近人,很適合大快朵頤一番又不傷荷包。   

2. 他真的沒啥羅曼蒂克的sense....不管是帶咩仔,還是妹仔,這間家庭式餐廳都不會是搞浪漫的好所在!   

 

    但是相信如果是十年交情的人一起去,反正也就是吃點好吃的東西,隔壁這一隻到底有沒有想搞浪漫,也不是這麼重要了~(茶)

 

p.s   明明是「B&M」,日本人硬是要唸成  ビエム !   我囧mmmmm

p.s.s   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如果我弄好就看得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