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粹是拿來機八張AYA同學的!
有張同學的最愛與最不愛  !  
無辜的同學可以閃過,不要進來傷眼睛!  XDDD

 

 

 

 

 

 

 

 

 

 

前情提要:有H   有DV    大家自己小心!


 

 

 

 

 

 

 

 

 

 

 

[ KA ]    酒後亂性

 

 

 

有人在家!

 

 

 

打開門的剎那,直覺就告訴鑰匙都還沒拔起的人,家裡有人在。

 

不是媽媽,也不會是哥哥弟弟…

 

因為他們都不會把手機錢包鑰匙亂丟在桌上…

 

習慣性的撇了下浴室,果然前面有一團比美垃圾的衣服。

幸好他還有這個上床睡覺前一定會洗澡的好習慣。

 


 

不做第二人想。打開房門卻被冰冷的空氣吹的打哆嗦,抖落漸起昏沈。

 

「這傢伙有病阿!外面又冷又濕還不開暖氣!」

 

 

 


■■■



床上縮著棉被的人,似乎感覺到主人已經回家。

 

 

「你回來啦…」一張滿頭大汗卻又貼著退熱貼的臉,從被子一角冒出。

 

「你今天不用出外景阿?還有你發燒沒退,趕嘛還不回家?」一邊打開電毯、暖氣,邊換上居家服,對著床上的人嘟囔著。

 

「下雨下不停阿。導演說今天先休息。阿你這邊比較近阿,而且我想你搞不好需要我去接你」振振有詞,說著。

 

「我不相信你大爺會找不到人載你回東京,我家離東京開車也不用一小時。我自己會開車,不然也會請人載。」這傢伙在就麻煩了,冰箱是空的,連泡麵都沒有,等一下準是自己要再出門採買,shit!頭有點昏,管他的!

 

「坐計程車阿?」很難聽不出來狹促之意。

 

「可以損我,看樣子你病好的差不多,可以滾回東京了!」伸手不客氣的掀開被窩,準備討回自己的屬地。

 

 



「不要這麼小氣嘛!開個玩笑阿,社長都沒怪你了,反正本來就沒什麼事,為了幫新戲宣傳,才拿出來發的阿。」大狗生了病,還是可以憑著動物本能順手抓起烏龜塞進懷裡。

 


潮濕又溫暖的被窩。算了,生病的人少跟他計較。

「哎你去看醫生沒?」沒工作都沒病,一工作就虛,本來身體不好,長的比較大隻也沒用,大而無當。

 


只聽到幾聲蠕蠕的敷衍。絕對是一收工就跑來這裡睡,連醫院也沒去。

 


「吼,你有酒味耶!七早八早就去玩阿。」習慣的香味中,多了一股濃醇的酒香。

 


「對!老子有點醉,所以你要睡就睡,少來煩我。」拍戲雖然不用每口都喝下肚,但是一定的酒量跟必要的酒侍練習也不可少。這傢伙明明知道我最近都得天天喝紅酒練習,明知故問。

 

 

 


抱著還嫌不夠,熱熱的雙腳硬是交纏住另一雙腳。放在懷裡還不安穩,得要納進心窩才甘願。

 

 

「喂!你汗留很多,很臭。不要抱這麼緊,我會被你弄濕。還有先放開,我還沒洗澡!」被夾在心窩的人,很努力的想爬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沒關係!你酒臭我汗臭,反正你更濕我也不是沒看過,不用介意!還有,我有洗就好!」

 



媽的!這是哪家養出來的技安!
    算了!不要跟生病的人計較!讓他睡,等他睡飽就把他踢出去。反正我也睏了,當作打翻水在電毯上就好。被單等人滾了以後再洗也行。

 

本想認命的閉眼準備夢周公,卻覺得旁邊這個傢伙真的越來越熱,比電毯還燙,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哎你越來越燙,不然我帶你去看醫生?」今天真的功德做很大。

 

「不要」感覺懷裡的人質,扭動準備脫逃。「好啦!這一覺睡醒我就回東京看醫生!」腦子已經昏昏沈沈,先用緩兵之計擋一擋。

 

「你說的喔!」雖然一肚子火,不過這傢伙腦筋燒壞也不會再更蠢,一方面反正也拗不過他,不讓他睡也不行。

 

 




■■■



意識逐漸脫離時,身體的感覺卻亦發明顯。有東西在頂他。

 

王八蛋!真的是四隻腳的大狗。生病了還會發情!

 

睜開眼就看到據說很性感的男人,用迷濛的眼神望著他。別人大概覺得要融化在他的迷濛中,但是被頂著的人只覺得,該踢他下床,還是給他兩拳。

 

「香香軟軟的,我忍不住阿!」癟癟嘴,真的很無辜。

 

「先生,你現在至少38度,不擔心傳染給我也沒關係。現在還想幹嗎?」

 

「就幹嗎阿!」不甚清晰的神智,聽到關鍵字還是可以回答。

 

 





神經一根根的在額邊凸起!老子今天忍耐到極限!

 




「你想做是不是?」推開濕暖的懷抱。重回熟悉的胸膛,卻是舔咬著略帶汗味的乳頭,伸進褲襠,整治方才頂著自己的硬物。

 

「唔…」好昏,可是好舒服。

 

熱燙燙的液體噴濺而出,順手帶入後方的孔隙。

 

「好、好像不對耶…」有生病但是動物本能很強的人,還是可以發現不對勁!

 

「你不是想做?  我在做阿!」微醺的人果然是比生病發燒的人有力。支起對方的雙腳,算是善待自己也善待對方,確認對方的狀態跟汗濕的胸膛一樣。雖然經驗不多,不過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況且自己是被動變主動,深深的瞭解到,對方不放鬆,痛苦的是自己!

也許他真的病到發傻了。進入時,感覺跟對方濕暖的懷抱一樣。

 

 





「不舒服啦…你不會!換我來啦!」不清楚有幾份認真的吟哦,卻讓那個不愛爭,但其實好勝心不輸人的鳳眼瞇起。揪起病狗,硬是讓他翻趴在床邊。

 

冷空氣的刺激,背上竄起陣陣涼意。臉上的汗珠被搖晃著,飛濺發散。濃眉一揪,拽著腰的人就知道這是最脆弱的一點。

 

「要、要…」蓄著微淚的眼睛,回頭望向奮力的鳳眼。厚唇顫動著,發不出來的單詞消失在薄唇的啃咬中。

 

兩人一起用盡僅剩的精力。

 

 

 

 

 

 

■■■

 

「你好一點沒?」結果還是得拖著這傢伙再洗一次澡,在自己都要沒力的時候。再一起睡的不省人事。一睜開眼,卻有人可以窩在桌前玩電腦聽音樂。

 


「有!睡飽,精神多了。」神清氣爽的語調,除了散熱貼沒拿下來以外,還真看不出來昨天病奄奄。

「真的很糟糕耶…你明明沒生病卻睡比我晚。體力也欠磨練,好不容易給你一次機會發揮,才一次就草草了事。我平常對你有這麼差,有這麼不照顧你嗎?」煞有介事的搖著頭,彷彿真的讓他很痛心。

 

不說還好一說,細細的眉毛輕輕蹙起,新仇舊恨湧入腦海。

 

 

 

 

 

「你,過來一下!」甜甜的微笑比小紅帽還無害。

 

 自以為是大野郎的笨狗一定會掉進陷阱中。「要我示範給你看了嗎?」不純潔的笑容加上不純潔的動作。

 

以為一早就有小紅帽大餐可享用的大野狼,靠近大餐時,肚子卻先挨了一拳。接著是壓倒在地上。

 

服裝師門傳說中的桃尻壓在肚子上,卻沒有享用大餐的快樂。因為有人拼命在啃他鎖骨!

 

「我昨天有沒有叫你回家!」啃!

 

「阿!好癢~」

 

「有沒有叫你看醫生!」再啃!

 

「不要鬧了啦!會痛」有人豎白旗嘍。

 

「有沒有叫你乖乖睡覺!」啃完鎖骨,啃肚子!反正他的腹肌離家出走很久,不怕啃不動!

 

「都我錯都我錯!真的會痛啦~」這當頭,誰趕硬把施虐者推開!施虐者是心頭上的肉,不可以摔到,肚子上的肉也在施虐者嘴裡。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是誰生病還硬要上?」我啃啃啃!

 

「是我是我!千錯萬錯都我錯!不該讓你來,應該我自己來比較舒服!」男子漢就是要一肩扛!

 

「你還有臉講!老子肯配合還要被你嫌!」啃已經不足以發洩心中怒火。

「你給我站起來。」

 

「好啦,不要生氣啦!我去幫你買布丁。」肚子應該會淤清。看樣子氣消的差不多了吧?

 

「還敢嫌棄我技術不好!」這傢伙除了腰很靈活外,屁股也不錯有肉。踹!

 

「喂喂喂!氣還沒消阿」被踹開一步的人,還得顏面盡失的走回來繼續被踹。

 

「你是沒爽到喔!」觸感真好,好好踹!

 

兩步,大丈夫能屈能伸!但是只患無妻…

 

「我才一次,你兩次耶!」越來越順腳的後果是越來越用力!

 

「真的會痛啦,我還是病人耶」裝病不知道有沒有減刑?

 

「好吧!那你去買感冒藥,順便幫我買布丁喔!」

 

OKOK!」大人終於願意收腳,謝天謝地。

 

「阿!你再回來一次」

 

「為什麼?你帳都算完了阿」念歸念…雙腳還是按照吩咐。

 

「司機先生幹嘛要走別條路,害我認不出來!天幹嘛這麼黑,害我看錯!」氣死了!踹踹踹!

 

「這干我屁事啦!」但是屁股搞不好真的有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