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新曲「白色聖誕節」雜感
個人意見,沒有H但會有壞話
所以還是要慎入

 

 

 

 



湊熱鬧一下擺個新歌(看官可以邊聽歌邊看我碎碎念  XD)




昨晚雖然晚晚才回家
錯過搶好人丸報紙的機會
但是例行公事逛了一輪該去的站

原來今天已經有日飯在付費的線上廣播聽到新曲了~
大陸論壇已經在發種散佈   XD
心想:那應該很快台灣這邊就會有人放出來...

果然~過沒多久Kira同學就敲來訊息
熊姐已經放上「White  X`mas」
在晚一點~小黑豹家也有了!
全世界應該都有了~(笑)
(私以為小黑豹家的音質比較好,歌聲比較清楚)





所以,12月3日發售日真的是定火大的...
本來就會提早個一兩週在廣播解禁
如果還有搭日劇的話,可能會更早聽到

這次是一個月前就出現

「乾淨、完整的全曲」    XDDDD


以我的木耳聽來,跟CD沒差太多...
12月3日可以拿來期待making~


還是不對!
提早一週,香港就會有人放檔出來!

結論是:飯都有夠神通廣大!
           人脈廣以外,還要隨時準備錄音器材
!(毆)




飯還很有愛!
今天已經看到有人自制PV
隔壁亮晶晶同學也聽寫好歌詞~
大家都聽到爛就對了   XDDDDD
六個月不出片,一出就要聽滿六個月份?(喂)





講的好像不干我的事.....
好啦!本人不多不少
到現在大概Play個20遍吧!

 

以下開始是自我流感想~












打著「正宗情歌」的招牌
我就應該想到...

 



正宗情歌=拔辣   Orz

 

 

拔辣沒什麼不好~
正因為大家都愛所以才能成為拔辣!
這一首真的是有夠應景的聖誕情歌~~~
PV希望也要一樣應景來點白雪中的聖誕老公公王子 


基本上,就是情歌
很純又可以順順聽完的情歌~
非常高興這一次大家都有清楚完整的一句歌詞
辨識度高

前奏是美妙的鋼琴加弦樂~~~
 阿龜打頭陣,阿仁下猛藥
第一段就給AK包了(為什麼不是KA?  毆)
少見的發現Kame幫技安合音!(驚)

但是...可能是音質或是其他原因...
個人覺得Kame還是唱主音比較好
幫赤西合音的地方總會覺得在外す的邊緣...囧

 


サビ大合唱~

第二段阿丸一句接田口
田口還是唱低音比較不會讓人捏把冷汗!(毆)
再接上田一句~
不得不說,上田的vocal真的明顯的進步!
solo  con有訓練有差嗎?(笑)
但是...咬字太清  聲音小霧XD   有一點錄音室向上「推」的嫌疑  XD
再下一句,koki君的鼻音近哭腔的感覺這次抓的很好
沒有over~

 

剩兩段サビ都是大合唱~~~



唯一讓我很想牢騷一下的是編曲...
曲子比想像中柔和
鋼琴加弦樂伴奏相當適合
但是為什麼中間一定要弄一堆有的沒的節奏進去  Orz
音軌這麼多條,放著也不會壞掉...
不用塞這麼多  (毆)
繼  LIPS  要讓鼓手敲到手斷之後
這一首要讓鼓手在情歌裡鼓起勇氣敲(踩)鈸就對了....Q口Q

要賣拔辣情歌就賣整套
純鋼琴加弦樂   騙大家一張衛生紙也好...
不要讓我要蓄積好的眼淚又縮回去...囧


但是其實...編曲編成這樣還有一點要考慮的是...

 


KT的Vocal可能根本撐不起來歌曲的厚度!(毆)

 



希望KT可以多跟外面的音樂人合作...
老是覺得KT的編曲重複的梗很多...
曲不夠好,詞不夠好,請給我好一點的編曲  (喂)

 

 

 


那喜不喜歡這首歌?
說真的
KT沒有幾首歌是我一聽就喜歡的(毆)



我早早定好初回了,你覺得呢?
反正對會動的Live很有愛!
上節目看到生人演唱,加上洗腦一下
這首歌應該還不錯!
嫌貨才是買貨人...在本人身上完全適用!囧




畢竟也是有連洗腦都不願意的歌 Orz

 


新曲都可以提早一個月流出了
請問「BANDAGE」的歌可以提早一年流出嗎?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