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WEB 『Music Station』report

 

  因為新發行單曲『Don`t U Ever Stop』,所以KAT-TUN又再度上Music 

Station啦!因此,Johnny`s web也到攝影棚來打擾了。



 首先是攝影機彩排(camera rehearsal),就是不放伴奏,單以人聲來進

行。本次,如各位所知,本次是演唱特別組曲!除了單曲『Don`t U Ever 

Stop』外,也會演唱出回限定盤中各個團員Solo的歌曲。



 同段演出中要展現6人的Solo歌曲,是個換阿換不停的演唱&表演。KAT-

TUN每個人各自與Jr.們反覆彩排外,也會觀看其他團員的Solo,覺得新奇

又很有趣。



 龜梨Solo時,不知為何,赤西偷混入要Stand By伴舞的A.B.C裡。馬上就被

龜梨說「不用啦(笑)」。赤西害羞的笑了,「被發現啦(笑)?」。以

及中丸Solo時,把Jr.舞步完全複製記起,可以一起跳的是田口。田口展現笑

容對隔壁的聖說「怎麼樣阿?」,而且田口也跟A.B.C一起練習數次後空翻

。「好痛~!腹肌好痛!」,捂著肚子苦笑著。也有這樣的一景喔。
(小胖...你怎麼可以做這麼幼稚又可愛的事  XD
    這麼大隻...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和美也太嬌羞了!
   我論田口跟聖講完「怎麼樣阿?」被扁的可能性是90% XD)



 實際上彩排時Hey!Say! JUMP的裕翔也來觀摩了。「打擾各位了!」笑著

打招呼的裕翔,馬上被中丸&赤西發現。兩個人包挾著裕翔,坐在受訪位子

(トーク席)上,不過「唷!」,聖硬是要擠進來。裕翔的肩膀被牢牢抓著

似的,「有點恐怖的人來了耶」「快逃!」赤西&中丸這樣說(笑)。笑嘻

嘻的聖又把肩膀搭的更緊。
(你們不要這樣嚇後輩啦!)




攝影機彩排(camera rehearsal)結束後,一回到休息室馬上進行彩排VTR的

確認。一邊看著Solo,一邊說各自的感想。



看著聖的Rap,龜梨說「歌詞,完全聽不懂耶(笑)」。聖回說「全部都有

押韻,所以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念了什麼啦(笑)」。
(原來聖本人也不知道他在念什麼......)



田口的Solo有相當的清爽的感覺,「好厲害!一下變成少年了(笑)」(中丸

),「你這傢伙才是from 千葉吧 (出自聖的rap)」(聖),團員們都笑了。

田口對於赤西最後特寫的表情,「說 Chu!(笑)」,不知為何露出很得意的

微笑。而赤西看著上田的Solo,「…你翹小指!」,一針見血。互相都很期待
團員Solo的樣子。
(感謝諸位版友的提醒 <(_ _)> )



過一會兒,VTR的確認也結束時,就是吃飯時間了。全部團員圍著大桌子,

打開便當要享用時,龜梨對正要去拿茶的聖說,「阿,聖!不好意思,也幫我

拿杯茶!」。隨後,「也給我!」(田口),「我也要!」(上田),「我也

是~(笑)」(赤西),大家不斷提出要求,有點像演短劇一樣(笑)。


聖也進入狀況,用很勤快的聲音說著「是的!我去拿來!」「是的!烏龍茶可

以嗎!?」,這個時候中丸「阿!我要溫的」。「是的…給我自己去-!!」,

終於出現聖生氣的梗(キレ芸)了,全員大爆笑。中丸也「你生氣的timing太慢

了啦(笑)!」,這樣吐槽對方的話(だめだし)也一直進行,用餐時間氣氛

和樂融融。
(好歡樂~**ˋ(  ̄▽ ̄)ˊ**)




不久後是總彩(演出者全員一起進行,節目整體的彩排),因此再度回到攝影

棚。與『HEY!HEY!HEY!』後,再度一起演出的スガシカオ先生,微笑打

了招呼。又與後輩Hey!Say! JUMP一起吵吵鬧鬧。




正在Stand By時,田口一邊看著螢幕,一邊不斷嘗試帽子戴法,把棒球帽的帽沿

橫戴,反戴…。旁邊的赤西也來幫忙,把自己的紳士帽蓋在棒球帽上,或是交

換兩人的帽子。這兩個人的舉止,聖&中丸也覺得很有趣。最後,赤西幫田口

把帽子斜戴,本來棒球帽的洞應該會在頭後方,把洞移到正面臉上,再把田口

的瀏海拉出來…展現出嶄新的造型!




四個人因為新的造型而笑出聲來。坐在前面的上田、龜梨以及Hey!Say!

 JUMP自然的轉頭後,也忍不住笑出來。田口本人也似乎頗中意新髮型,自己

調整了一下瀏海的量,就用這個髮型進行總彩。
(我想看這個新髮型!)




  然後,這個樣子的田口,每次麥克風測試都是大家熟悉的「入口、出口、我是

田口~」。…不過,這一次竟然攝影棚的攝影機也跟著田口的動作一起前後移

動,加深了笑點(笑)。對此,每位來賓都大爆笑。情不自禁開心到站起來的

田口,卻被隔壁的龜梨吐槽。




再度回到休息室,團員再次對總彩的VTR進行確認。在總彩中與高音奮戰的上田

,跟赤西一起做高音的發聲練習,龜梨也給了麥克風拿法的建議。正式演出時,

校正自己的習慣,改變呼吸位置,高音便能順暢的展現。「正式的時候不知道

行不行-」雖然這樣說,不過經過無數次練習,播出時,就像各位聽到的一樣,

上田唱出非常棒的歌聲!




到正式演出前,還有整理造型等,短暫的休息狀態。「這樣冠軍(チャンプ)跟

比賽…」,聖發現正開心聊著『DREAM BOYS』的Jr.!「我怎麼了阿?」也加入

話題的聖。「『
想被冠軍揍』 宮田說的(笑)!」(河合),「『想跟冠軍他們

打一場!』 宮田說的(笑)」(橫尾),「喂,我才沒有這樣講啦!」(宮田…。

這次是跟Jr.們像搞笑短劇一樣的對話,讓人大爆笑了。




正式演出前,團員們再度進行VTR確認。龜梨也對伴舞的Jr.及舞蹈作最終確認。

充滿幹勁的迎接正式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