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知道
也許有人不知道....








在PTT有默默翻了一些東西

純粹就是有愛! 

現在數一數....

好像也超過三四十篇了   (驚)

之前已經有放一些在這邊了

不過因為我懶又有一些其他的事

就沒繼續放


要不要放在這邊....

其實掙扎了一陣子....

因為不知道放了這些東西之後

誰會來看?    會怎麼看?

不論是放過來的文章

或者是本來就會在這邊寫的東西



也不是說好像放了這些東西這邊就會多紅...

只是多多少少路過的有緣人會變多...

從來也不覺得部落格人氣有多重要...

不然我可以跟多數人一樣先更新部落格

再轉PTT

這些文章本來就是為了在PTT這個平台

跟我有同好的人分享用的

所以一向都先擺PTT,只擺PTT


這邊一直都是哀哀叫跟分享生活的地方

自己生活中有的沒的雜事也寫了一堆

再加上之前在PTT放文章時

有一些不是很開心的事.....

然後~被害妄想很重的我

也不想因為有緣人去影響到在這邊玩的朋友




我是很重視『平衡』的人

『平衡』中『力矩』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重量相等與否其次

『力矩』可以解決很多事

所謂的『力矩』在我想來就是一份距離....



不過

後來想想

不管翻的好壞對錯

都是努力過後的成果

還會作多久....

自己也不敢說....


就當作自己人生的痕跡

順便再整理一次文章

趁暑假慢慢的把舊文章擺上來

以前已經擺上來的部分

因為我很機車於排版

所以會砍掉重貼!


以後應該也是會先放在PTT

一陣子在一起放過來

如果有以後的話!(爆)


追伸一下~為了不要給常來玩的朋友造成困擾

放過來的文章日期都會設在前一週或兩週

避免大洗版然後找不到新文章的狀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