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MSN狀態都是比 的....

可怕的  死亡週末   .....










為了趕6月2號的締切
大家這個週末好像都大爆炸了....
我也是....Orz
但是   真的是越忙越愛更新Blog
我一肚子的東西要滿出來了~~~
( 好噁....那是什麼? )
就算現在沒時間寫
也要上來哀哀叫 + 預告一下才開心  ( ′-`)y-~

〈踹一踹〉
    1.Jenova 心得文
    2 Lavushuca  Make  up  base  心得文


〈耳朵會說話〉
   1. Mr. children 
   2. 徐佳瑩
   3. Boa
   4. Spitz
(那個....我新增這個分類好久了....
    有沒有人發現阿?    囧)


〈吃吃喝喝〉
   1. 公館韓江館


〈撒花〉
   1. 少俱  shot!  之 兩朵花與人人愛爬牆

   2. 0521 ctKT  兩朵人妻之流浪漢之謎
(副標都好詭異喔..... 禾斗 禾斗~~~)


哇!隨便列一下就有9篇耶!
我開了九張芭樂票喔!
有人期待我全部兌現嗎???
阿...你都說是芭樂票了   囧)

最後的撒花文跳票機會很大!!!
其它的我『應該』都會寫完啦....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XDDDDD



我這星期忙完就來動筆!
是說....
好像星期一給老師看完之後
修改才是阿鼻地獄的開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