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龜梨和也

Kazuya`s  Style  On  and  Off




與連續劇「一磅的福音」同樣狀況絕佳的龜梨大貼近!  從假日的風格

到工作的風格,展現大家在意的BOYS搭配穿著。龜梨自身也提出的搭

配方式,發揮喜愛流行的本領,告訴我們很多關於流行、戀愛的Q&A也

要注意喔。









Fasion


Q:有幾條牛仔褲?

不知耶-。但是不穿牛仔褲不行唷。其他的褲子也會穿,不過最終都會

選擇牛仔褲。也曾經讓在衣櫥裡沈睡一年的牛仔褲復活。最近的話,比

較常穿窄管褲(skinny),活動方便,不是很貼的那種。


Q:這個冬天多作怎樣風格的穿著?


溫暖的。買了羽絨跟皮革的夾克。現在穿的皮夾克是骨董衣,不過拉鍊

已經壞了。唰唰的拉上來的話就會拉不下去。現在雖然是穿著,不過脫

下來都很費功夫。拉到最上面的話可能就脫不掉了(笑)。不過,因為

很喜歡所以還是會穿,超級辛苦(一生懸命)(笑)


Q:時尚的方針是?


穿喜歡的衣服。


Q:要去買東西的話會去哪一區?

代官山、原宿,還有表參道。一個人去晃。也有只看不買的時候。這個

時候店員來推薦就會覺得很困擾(笑)。
 


Q:最近購入喜歡的品項是?


買了很多,大概是針織吧。粗毛線、溫暖的那種。長的針織衣也很喜歡

。去年5月左右買的,最近終於可以穿了。


Q:不知不覺會買的東西?


包包(速答)。有數不清個。開始拍連續劇的時候會買一個,當成固定

的包包。還有T-shirt。很喜歡T-shirt,輕鬆的就可以買,而且不限春夏,

冬天也會穿。現在的話會搭配連帽風衣。冬天雖然很冷,不過有時電車

裡超熱,這時候就很方便。


Q:丟不掉的東西是?


T-shirt!  因為有很可觀的數量。之前有一次不是丟掉,是送人。流行的

T-shirt到節目上穿過T-shirt,一起算的話的真的是數不清有幾件。會當睡

衣穿,因為會常運動到,所以綵排的時候也會穿。這樣一說(KAT-TUN

的)成員也會在有預備好的衣服的情況下,還是穿著自己的T-shirt上電視

節目喔。
(囧囧囧囧……Kame好專業…..我查網路查的要死……)






Personal


Q:家族成員有?


爸媽兩個哥哥,還有一個弟弟,我們家,超~常聚在一起。前陣子也在

家裡辦了弟弟的慶生會。家裡是會說任性,但是讓你自由發揮吧。還有

,狗一隻。叫超迷你臘腸犬的小型臘腸狗。


Q:以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個性?


看心情做事的人(氣分屋)。工作也是,投入的時候很投入,不投入的

時候就不投入。


Q:喜歡跟不喜歡的食物是?


討厭的食物是蕃茄跟梅子。特別是沒煮過的蕃茄,從幼稚園就超討厭!  

沒什麼好回憶吧。像是老家的庭園裡有田,那邊有種蕃茄,小學的時候

說很討厭蕃茄,可是哥哥說「很好吃啦」,硬要我吃。吃學校供餐時,

午休要趴下休息,大家「哇-」的吵吵鬧鬧,只有我一個人跟蕃茄相看

兩瞪眼。啊-光是這麼回想就……(眼眶泛淚)。不過,最近迷上的是

蕃茄醬!  跟蕃茄味道一樣?完全不一樣唷。最近才它的發現美味之處。
(kame好可愛~~~)


Q:喜歡喝酒嗎?


喜歡阿。哪一種都喝。不過紅酒是一喝就醉。
(喝醉沒關係~反正有人會付錢會開車載你回家~XD)


Q:最近開心的事是?


小狗會開始跟我撒嬌。之前都只會對我吠,最近媽媽不在家就會聽我的話

。像是叫牠「喂
!」,牠會「汪!」。不過,媽媽在的話就不會撒嬌,變

得很強硬。我完全像家裡的弟弟耶(笑)。之前自己跑進我的被窩,會「

汪~」像是很舒服的感覺,我超開心的。那傢伙也是看心情做事(氣分屋)

喔,跟我很像(笑)。
(以下開放報名進kame被窩?  笑)


Q:手機的鈴聲是?


現在是Mr. Children。「啟程之歌~」這首。
(個人私心大推小孩~~~~~)


Q:最近讀的一本書是?


漫畫。


Q:是對室內擺設很講究的人?


多久有一點吧。現在是像白色的感覺。


Q:會做飯嗎?


會。會用剩下的東西隨便作一點。不過也有失敗的時候!


Q:去卡啦ok最拿手的歌曲是?


(出道曲)「Real Face」!……沒有啦沒有啦。拿手的歌嘛,「無止境

的旅程」。很喜歡Mr. Children。我覺得歌詞真的很棒。
(個人推爆這首歌~是說演藝圈喜歡小孩的藝人還真不少!)








Love


Q:喜歡女生怎麼的打扮?

嗯-,是沒有這麼在意啦……裙子?!  啊 洋裝(One piece)。我喜歡

洋裝。很有女生的感覺?  沒有滾邊裝飾不是粉紅色的也沒關係,希望

是很清爽的感覺。


Q:女生什麼動作會讓你心動?


不知道。……(想了一下)……喜歡什麼動作,很多唷。


Q:約會時的穿著?


這個-?  要看去什麼地方。配合TPO(時間地點跟場合)。去餐廳的話

就會想搭配夾克。


Q:要約會的話會去哪裡?


要去哪裡呢…….現在的話,氣氛很好所以是去看夜景吧…….看得到星星

的地方。


Q:初戀是什麼時候?


小時候的話就是幼稚園。真的談戀愛是大概國一的時候。怎麼說,喜歡的

感覺還是一樣,不過小時候什麼都不會作吧,就只是喜歡的感覺。所以,

意識到對方是女生的戀愛第一次是在國一的時候。在加入傑尼斯之前一點

點吧。

 

Q:想要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沒有特別想在什麼時候。該來的時候就會來。


Q:有跟人告白過嗎?


恩,有喔。基本上是跟人告白的那一種。碰面的時候說喜歡你,這樣而已。


Q:有被甩過嗎?


有阿,很平常的被甩過。






Work


Q:歌詞或台詞怎樣記住?


阿-,會忘記喔,很平常(笑)。想要記住或進入狀況時,會以要背

起來的想法來讀。最剛開始時,沒有想到要背,就大概很快的看過…

….不過變成一個人在演獨腳戲的情況也有啦(笑)。不過,這種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腦筋裡都會記得。比方說在拍攝前,會進入背誦模式,

一直反覆背誦。歌詞的話,錄音或彩排的時候很自然的就會記得。之前

上歌唱節目的時候,要唱之前還特別記了一下。不過這樣作完全不行,

還是唱錯了。動作也是,音樂下來就會跳出舞步,好像不要特別在意比

較好。保持很自然的狀態。舞台劇特別是這樣,每天都作同樣的動作會

開始麻痺。稍微想一下,就變不一樣。所以還是讓自己不要太在意的去

作。
(是Music station那次吧~
    唱錯跳錯沒關係啦!因為我想看!  (毆) )


Q:給你帶來衝擊的共同演出者是?


每個人,每個人都給我不同的衝擊。…..綾瀬(遙)小姐吧。真的很天

然。有趣的人很多,遇到綾瀬小姐時我感覺好像遇到一個新領域的人(笑)

。大概是在一年前吧。
(有看唯愛翻宣的應該都有感覺到綾瀬遙的天然~)


Q:最痛苦的工作是?


在「うたばん(Utaban)」比賽大胃王那一次。泡芙、豬排三明治跟壽司

。全部都是吃的,可是真的吃了很多,到很不舒服的地步,很痛苦。還有

就是睡眠不足也是吧-。


Q:最開心的工作是?


沒有,基本上都很開心。



Q:事務所裡比較熟的人是?

沒有跟比較有名的人在一起玩。都是偶而才會聯絡。常聯絡的人應該是沒

有吧。







 


自得其樂的方法,讓對方開心的方法都自然地擁有,給人這種印象的龜梨

。訪談時,時而幽默時而一個勁兒直笑,讓我們享受到毫無掩飾的談話。

這樣的他現在在正在『一磅的福音』裡演出,以(火田)中耕作的角色活

躍中。也告訴了我們一些有趣的事情。


────打拳擊的場面,很有震撼力呢。

「真的帶速度感練習過,戲劇要表現這種感覺反而有困難之處呢。因為是

喜劇,總不能一直都是很真實打拳擊的場面阿」


────本來就很喜歡逗人笑嗎?

「喜歡是喜歡,我覺得我不過不擅長」
(你壞掉...我就會笑了!XD)



────你覺得耕作有什麼魅力?

「應該是純真吧。面對什麼都可以一直線。甚至可以說普通生活中,絕對

不可能的程度。真羨慕耶。我也想這麼純真的生活,不過有很多事情是必

須要理解忍耐的,不能像他這樣吧」

 



────拍攝現場是怎樣的感覺?

「大家好像唱雙簧一樣開心(笑)。(演員中)有角色的分擔喔。如果可

以在劇裡表現出來就太好了。我是屬於吐槽派的,反而去演被吐槽的耕作

,這樣不是很新鮮嗎」


────是個愛吃的角色,吃東西的鏡頭很多吧

「真的很辛苦,我是意外吃不多的人。一進入連續劇拍攝就會變瘦,所以

要注意好好的吃東西」



────對2008年的抱負!

「從年初就有連續劇這樣嶄新的挑戰,所以我想一直這麼衝刺下去。舞台

劇也已經確定,應該要作的事已經明確看的到,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料理

!  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